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B端产品经理必修课:从业务逻辑到产品构建全攻略 - 李宽.pdf 评分:

本书主要讲述了“单个产品管理流程”,以展示B 端产品经理的工作方法及B 端产品的设计方法。本书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的是B 端产品经理的工作流程和定义(即单个产品管理流程),以及从事B 端产品经理的职业现状和规划,还包括设计B 端产品时需要了解的指导思想。第二部分是通过各个章节来讲述单个产品管理流程的框架,向读者介绍B 端产品经理在工作时所做的事情。第三部分是分享笔者在产品经理工作中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读者。本书面向的读者是初入职场的产品经理新人、3~5 年工作经验的B 端或者C 端产品经理以及想转行成为产品经理的研发人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10.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