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pdf 评分:

数据结构(C语言版)对常用的数据结构做了系统的介绍,既注重原理又强调实践。主要内容包括数据结构的基本概念;算法描述和算法分析初步;线性表栈、队列、串和广义表、树、图等结构:排序和查找的各种方法。作为“21世纪计算机系列规划教材”之一,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应用型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教材,也可以作为大学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选修课教材和广大从事计算机应用的科技人员的参考书。 本书每章均例举了典型应用实例,并配有算法和相应源程序以供教学和实践使用。另外还在附录中设计了上机实验题供读者独立完成,以加深读者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6 大小:28.9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