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巨虎人脉时间管理软件 评分:

巨虎 - 终身免费、无功能限制的集时间管理、日程管理、人脉管理、事件提醒、眼睛保护卫士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商务办公软件,使您在每天的商务生活中如虎添翼!巨虎可以有效改善工作管理流程,让您高效管理所有事务,获取更加充沛的精力,管理变得轻松自如,事半功倍。并且融合了适用于个人的时间管理、日程安排、人脉管理等功能,使您能够更好的利用这个软件来管理您的生活和事业。 软件设计理念来源于商务人士对繁忙工作和生活进行有序管理的急迫需求,力求实用和简便。用户可在官网和官网授权下载点下载,终身免费使用,免费升级,无功能限制而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8 大小:8.6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