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习题与解答

作者:陈锋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658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8.3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算法谜题 一览无余 Google、Facebook等一流IT公司算法面试必备 评分: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算法谜题,就是能够直接或间接地采用算法来加以解决的谜题。求解算法谜题是培养和锻炼算法思维能力一种最有效和最有乐趣的途径。 《算法谜题》是一本经典算法谜题的合集。本书包括了一些古已有之的谜题,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有一部分知识就发源于此。本书中还有一些较新的谜题,其中有一部分谜题被用作知名IT企业的面试题。全书可分为4个部分,分别是概览、谜题、提示和答案。概览介绍了算法设计的通用策略和算法分析的技术,还附带有不少的实例。谜题部分将谜题按照简单、中等难度和较难三个层级分别列出。提示部分依次给出谜题提示,帮助读者找到正确的解题方向,同时仍然为读者留下了独立求解的空间。答案部分则给出了谜题的详细解答。 《算法谜题》可以为对算法感兴趣的广大读者提供系统丰富而实用的资料,能够帮助读者提升高阶算法思维能力。本书适合计算机专业的高校教师和学生,想要培养和训练算法思维和计算思维的IT专业人士,以及在准备面试的应聘者和面试官阅读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3 大小:29.7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