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 完整扫描版 评分:

  在学习程序开发的过程中,你是否总是为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头疼不已,你是否还在为写不出代码而心急如焚?作为软件开发人员,你是否时时为自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程序员而困惑不已?没关系,本书将为你排忧解难。    这是一本介绍系统程序开发方法的书。书中结合内容详尽的代码细致讲述了不少底层程序开发基础知识,并在逐步深入的过程中介绍了一些简单实用的应用程序,最后还讲述了一些软件工程方面的内容,内容全面,语言生动,尤其适合初涉系统程序开发的人来读,有利于他们成长为更加专业的程序员。    虽然本书以“系统程序员”为名,但书中所蕴含的软件开发思想和方法也同样适用于其他的软件开发领域。各种软件开发人员、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以及软件开发爱好者也都不妨读读本书,来分享作者多年来在学习和实践中所总结的开发方法与所领悟的开发思想。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2 大小:51.1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