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如何构建敏捷项目管理团队, Coaching Agile Teams 评分:

本书结合作者的亲身经历告诉读者如何建立一个高性能的敏捷项目管理团队,以及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敏捷教练。实施敏捷的过程充满挑战,一个敏捷教练必须学会观察团队和人员,对这些观察到的内容进行思考,并学会处理个人的偏见和情绪。本书在各环节上都写得较具体,可操作性强,适合在项目开展期间不断地去理解和运用。阅读本书将会一步一步地帮助你将所有的观察和思考付诸于实际行动,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一个敏捷开发团队,使我们变得一天比一天更优秀 --------------------- 作者:CCGI_敏捷行动派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CCGI_fromyou/article/details/80735065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2 大小:31.5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