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软件开发沉思录——ThoughtWorks文集(英文) 评分:

本书对当前软件开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包括公司创始人 Roy Singham在内的许多 ThoughtWorks员工参与到了这本文集的编写工作中,他们针对如何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提高效率提出了多种可行性建议,内容涉及设计、架构、测试、领域特定语言的使用、构建和部署过程等。 本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由资深管理者和一线工程师共同创作完成的,各篇文章的作者以自己独到的视角对主题进行了分析,将其在特定领域积累的经验心得悉数奉上,从而能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本书条理清晰、思维严谨却又不乏生动活泼之处,而即便是书中专业性最强的文章,也不会让人觉得难以理解,除了技术人员外,本书对相关的非技术人员也很有价值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4 大小:2.8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