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Linux Shell核心编程指南

作者:丁明一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7571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2.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inux Shell脚本攻略(第2版).pdf 评分:

1.1 简介 诸多类Unix操作系统的设计令人惊叹。即便是在数十年后的今天, Unix式的操作系统架构仍是有史以来的最佳设计之一。这种架构最重要的一个特性就是命令行界面或shell。 shell环境使得用户能与操作系统的核心功能进行交互。术语脚本更多涉及的便是这种环境。编写脚本通常使用某种基于解释器的编程语言。而shell脚本不过就是一些文件,我们能将一系列需要执行的命令写入其中,然后通过shell来执行。 本书使用的是Bash(Bourne Again Shell),它是目前大多数GNU/Linux系统默认的shell环境。 鉴于GNU/Linux作为基于Unix式架构最杰出操作系统的地位,书中大部分案例和讨论都假定是在Linux系统环境下进行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32.0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