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penCV 3和Qt5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

作者:Amin Ahmaditazehkandi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470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Qt5开发及实例(第3版) 陆文周 源代码 评分:

Qt5开发及实例(第3版) 陆文周 源代码 适合新手学习 Qt是软件开发领域非常著名的C 可视化开发平台,目前*版本为Qt 5.8。本书以Qt 5.8为平台,介绍Qt环境、模板库工具类及控件、布局管理、基本对话框、主窗口、图形与图片、图形视图框架、模型/视图结构、文件及磁盘处理、网络与通信、事件处理及实例、多线程、数据库、多国语言国际化、单元测试框架、QML编程基础、QML动画特效、Qt Quick Controls开发基础和Qt Quick Controls 2新颖界面开发。每个章节在简单介绍开发环境的基础上,用一个小实例介绍Qt 5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方面,然后系统介绍Qt应用程序开发技术,通过实例介绍来理解内容。*后利用综合实例应用Qt 主要内容。综合实例包括汽车销售管理系统、Qt版Word字处理软件、Qt版聊天软件和多功能文档查看器。本书在保持前面版本特点的基础上,重新整编原有内容,重新构建和调试所有实例,同时将Qt 5.5和Qt 5.8新组件和功能融入其中,同步配套相应的实例,对新增加的Qt Quick Controls 2专门增加一章进行介绍。通过几个大综合实例应用Qt主要内容。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48.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