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互联网轻量级SSM框架解密:Spring、Spring MVC、MyBatis源码深度剖析

作者:李艳鹏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5954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yBatis从入门到精通 评分:

《MyBatis从入门到精通》中从一个简单的MyBatis查询入手,搭建起学习MyBatis的基础开发环境。通过全面的示例代码和测试讲解了在MyBatis XML方式和注解方式中进行增、删、改、查操作的基本用法,介绍了动态SQL在不同方面的应用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最佳实践方案。针对MyBatis高级映射、存储过程和类型处理器提供了丰富的示例,通过自下而上的方法使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MyBatis的高级用法,同时针对MyBatis的代码生成器提供了详细的配置介绍。此外,《MyBatis从入门到精通》还提供了缓存配置、插件开发、Spring、Spring Boot集成的详细内容。最后通过介绍Git和GitHub让读者了解MyBatis开源项目,通过对MyBatis源码和测试用例的讲解让读者更好掌握MyBatis。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98.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