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LabVIEW卷

作者:徐冲(笔名:余崇梓)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7201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 智能家居卷(完整清晰带目录) 评分:

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8,178页,完整清晰带目录。 首本结合微信的Arduino手把手智能家居应用开发教程。结合App inventor,让不懂编程和硬件的读者能够开发出创意的应用。电路、代码和实例完整,可实现一对一动手操作。 本书主要介绍了智能家居的原理及实现过程。全书共分为8章,外加两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蓝牙灯、蓝牙锁和LED灯光调节、电视遥控器、温湿度计与温控、短信告警、背景音乐、物联网平台、微信智能家居平台。图文并茂、逐步引导的讲述方式、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25.7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