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ue.js快速入门

作者:申思维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754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8.3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ue.js权威指南.pdf 评分:

Vue.js 是一个用来开发Web 界面的前端库。《Vue.js指南》致力于普及国内Vue.js 技术体系,让更多喜欢前端的人员了解和学习Vue.js。如果你对Vue.js 基础知识感兴趣,如果你对源码解析感兴趣,如果你对Vue.js 2.0感兴趣,如果你对主流打包工具感兴趣,如果你对如何实践感兴趣,《Vue.js指南》都是一本不容错过的以示例代码为引导、知识涵盖全面的优秀选择。《Vue.js指南》一共30 章,由浅入深地讲解了Vue.js 基本语法及源码解析。主要内容包括数据绑定、指令、表单控件绑定、过滤器、组件、表单验证、服务通信、路由和视图、vue-cli、测试开发和调试、源码解析及主流打包构建工具等。该书内容全面,讲解细致,示例丰富,适用于各层次的开发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113.8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