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程序设计与计算思维

作者:赵军(夏非彼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24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程序设计语言中文第四版 评分:

本书主要讲授Java程序设计语言,系统地介绍Java的主要包(即java.lang.*、java.util和java.io)中的大多数类,并以内容丰富的示例对这些类如何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作者对这部经典著作进行更新,使其反映了Java 2标准版5.0(J2SE 5.0)中主要的增强。本版中增加了几章新内容,专门讨论泛型、枚举以及注解(这些是5.0版引入的主要的新特性),并且加了几小节论述断言和正则表达式。本书经过更新后还结合了当今构建健壮、高效和可维护的Java软件的最佳实践。本书对所有程序员(包括那些经验丰富的程序员在内)都是不可或缺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6 大小:30.3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