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从小白到大牛

作者:关东升

出版社:北京智捷东方科技有限公司

ISBN:978730249136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从小白到大牛 图灵原版 评分:

本 书 是 一 本 Java 语 言 学 习 立 体 教 程, 读 者 群 是 零 基 础 小 白, 通 过 本 书 的 学 习 能 够 成 为 Java 大 牛。 主 要 内 容 包 括: Java 语 法 基 础、 Java 编 码 规 范、 数 据 类 型、 运 算 符、 控 制 语 句、 数 组、 字 符 串、 面 向 对 象 基 础、 继 承 与 多 态、 抽 象 类 与 接 口、 枚 举 类、 Java 常 用 类、 集 合 框 架、 泛 型、 反 射 机 制、 Annotation 注 解、 Lambda 表 达 式、 异 常 处 理、 输 入 输 出、 多 线 程、 网 络 编 程 和 图 形 用 户 界 面 编 程、 反 射、 注 解 和 数 据 库 编 程 等 技 术。 最 后 是 项 目 实 战, 在 部 分 系 统 地 讲 解 了 两 个 项 目: PetStore 宠 物 商 店 和 Java 版 QQ2006 聊 天 工 具 开 发 过 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20.3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