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光纤通信 原荣编著 评分:

普通高等教育电子信息类应用型规划教材 光纤通信 入门读物与普及教材 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S原荣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是在作者编著的《光纤通信》(第3版)和《宽带光接入技术》的基础上,根据读者的需要和光纤通信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删繁就简、归纳合并,重新编写而成。 全书共分9章,第1章讲解了光纤通信的发展史和基础知识,包括光的传播特性和平板介质波导;第2~5章介绍了光纤光缆、光无源/有源器件、光接收/发射和放大;第6章阐述了调制/编码、复用/解复用;第7章阐述了光放大器相关知识;第8章光纤传输系统设计;第9章 色散限制、补偿和管理。 本书作为有志于从事光纤通信器件制造和系统研发工作的读者的入门读物和普及教材,不仅在行文表述中力求做到概念清晰、文字通俗。 本书既可作为各类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企事业单位员工进阶培训使用,还对从事光纤通信系统和网络的研究教学、规划设计、管理和维护的有关人员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9 大小:19.6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