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isual studio 2015 高级编程扫描版pdf 评分:

精通Visual Studio 2015 Visual Studio 2015包含大量有助于提高编程效率的新功能以及专用于跨平台开发的新工具。综合性指南 Visual Studio2015高级编程(第6版) 遵循“由程序员为程序员而著”的理念,涵盖所有增强的开发工具,帮你快速掌握Visual Studio的新变化。本书独特的以IDE为中心的方法揭示Visual Studio的诸多秘密,是开发新手和从早期版本升级的开发人员必备的完美参考资料。你可通过本书学习和运用改进的主题选项、定制功能、生成ASP.NET代码的快捷方式、增强的应用开发功能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46.0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