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程序员杂志201309期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 评分: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是Linux运维领域公认的经典畅销书,是国内51CTO、IT168等知名网站和多位资深运维专家共同推荐的运维工程师必备的工具书!   “酒哥”在Linux运维领域潜心实践近10年,一直在运维一线,技术和思维都紧跟时代的发展,非常清楚运维工程师们需要什么,应该学习什么。本书不仅是他近10年工作经验的结晶,同时也是他的数万名读者和数十万粉丝共同需求和集体智慧的呈现。本书自第1版出版以来,就广受关注和好评曾被《程序员》杂志和51CTO等权威IT媒体评为“10大最具技术影响力的图书”和“最受读者喜爱的原创图书”,“酒哥”根据运维技术的发展和读者的反馈意见,不断地对书的内容进行优化:更新了过时的技术;补充了最新的内容;限于篇幅,部分内容作为电子版免费提供给读者下载;使得这本书的内容更加完善。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最大的特点就是与实践紧密结合,所有理论知识、方法、技巧和案例都来自实际生产环境,涵盖Linux服务器构建与优化、服务器故障诊断与排除、Shell脚本、高可用Linux集群构建、MySQL性能调优及高可用、自动化运维(Puppet)、安全运维等主题,所有内容都围绕“如何构建高可用的Linux服务器”这个主题深度展开。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10 大小:5.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