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中异广告企业管理系统企业版8.5.0破解版 评分:

绿色破解版,解压都可以用! 中异广告企业管理系统功能特点 1、采用成熟的C/S架构,保证数据安全传输,本地储存数据,多通道数据备份! 2、图文自动归档管理(以后查找方便,亦可避免网上邻居访问带来的病毒传播)! 3、打印格式自定义(中异软件为客户免费终身免费修改打印格式和指导)。 4、网络使用,数据同步处理,所有使用人员权限分配细化到每个功能按钮 5、短信群发功能(客户是企业的命脉廉价的短信可给客户带来假日的问候及关怀) 6、所有人员工作量统计,随时了解员工工作状况,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7、多向数据备份,保证数据安全,让数据永不丢失!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0 大小:19.3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