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话企业级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 PDF 完整版 ZIP.002(二个压缩包) 评分:

笔记-读后感 这是一本能够让你学出幸福感并在还没有学完时就能够胜任android应用软件工程师工作的书。本书所有的内容都是基于企业内部的android实际开发需要和问题而著。本书模拟真实的学习场景,主人公是小安和大致,小安是一位有编程基础并想从事android软件工程师工作的求知者,大致是一位博士、android开发高手和不知疲倦的布道者,全书以小安在大致的带领下从android入门到成为android应用程序编程高手的过程中生动地展开叙述,妙趣横生,让人欲罢不能。 内容简介 · · · · · · 王家林所著的《大话企业级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是一本能够让你学出幸福感并在还没有学完时就能够胜任Android应用软件工程师工作的书。 《大话企业级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所有的内容都是基于企业内部的Android实际开发需要和问题而著。 本书模拟真实的学习场景,主人公是小安和大致,小安是一位有编程基础并想从事Android软件工程师工作的求知者,大致是一位博士、Android开发高手和不知疲倦的布道者,全书以小安在大致的带领下从Android入门到成为Android应用程序编程高手的过程中生动地展开叙述,妙趣横生,让人欲罢不能。 本书适合从事Android软件开发的工程师和热爱Android软件开发的人们。 举报 作者简介 · · · · · · 国内最早(2007年年底开始)从事于Android应用程序软件开发和创业人之一,国士工作室的创始人和总负责人,致力于成为企业级Android应用开发培训名师。 培训案例:对北京三星研究院等企业成功实施Android企业级开发培训。 开发的软件: Android娱乐多媒体软件、赶集网手机客户端、移动办公、来电管理器、短信监控器、电话监控器、手机安全软件、手机守护神、新浪微博客户端、贪吃蛇游戏、数独游戏。 Java虚拟机实现、基于分布式架构的大型B2C电子商务网站(主要采用Struts+JPA+Spring)、具备承载大规模并发服务能力的SNS网站(主要采用LAMP)。 其他企业内部应用程序。 经历简介: 2008年前,B2C电子商务创业和SNS创业。 2008年至2010年3月,Android创业。 2010年6月至2010年9月底,作为赶集网移动部门Android高级软件工程师参加“启航行动”。 2010年10月至今,提供企业Android技术咨询服务、企业内部培训、培训教材编写。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4 大小:18.4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