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原书第7版) 中文完整版 PDF ZIP.002 评分:

以系统分析设计为主线,每一个阶段为一个章节,讲得很详细(外国人本来就很“啰嗦”,呵呵,可以选择性的看看,但我觉得总比国内某些教材一带而过好吧?而且国内项目设计动不动就是“图书馆系统设计”,你抄我我抄你的,毫无创新),比如说我们本科教学(我是ECNU的),就选学了7、10、14、17、18章节,其余的自己看看,也足够了。 我们的教学章节分别是: 第1章 面向对象分析和UML建模 第2章 用例建模 第3章 面向对象分析和建模 第4章 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与用UML建模 第5章 数据库设计与建模 第6章 用户界面设计 书能出到第七版,而且是普渡大学的,本身足以说明了它的地位。 认真吃透这本书,把习题都做掉,你肯定在这方面就是入门级专家了,呵呵!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4 大小:31.9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