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HP与MySQL高性能应用开发

作者:杜江21CTO社区创始人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4796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HP与MySQL高性能应用开发.pdf下载 评分:

本书以“高性能PHP与MySQL应用开发”为主题,选取了其中最为核心的最佳实践进行讲解,是一个有十余年PHP开发经验的老程序员的经验总结。 首先从语言层面总结了PHP编程中的一些疑点和难点,然后重点讲解了PHP的缓冲、网络编程、缓存技术、命令行、调试、测试、用户验证策略、代码重构等知识;然后重点讲解了MySQL的驱动、存储引擎、性能优化、memcached、Sphinx全文搜索引擎等重要主题。 本书以“PHP与MySQL高性能应用开发”为主题,选取了其中最为核心的最佳实践进行讲解,是一个有十余年PHP开发经验的老程序员的经验总结。首先从语言层面总结了PHP编程中的一些疑点和难点,然后重点讲解了PHP的缓冲、网络编程、缓存技术、命令行、调试、测试、用户验证策略、代码重构等知识;然后重点讲解了MySQL的驱动、存储引擎、性能优化、memcached、Sphinx全文搜索引擎等重要主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46.4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