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15天学会jQuery编程与实战(视频教学版)

作者:刘鑫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595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QUERY应用开发实践指南 评分:

本书通过大量实例,由浅入深地介绍了jQuery框架的方方面面,为对这一框架感兴趣的各类开发人员提供了一本完备的指南。书中精选了jQuery的核心组件,着重介绍了jQuery对传统JavaScript编程的增强,细心研读之下,能够对这一流行框架有全面的了解,相信也能给网站编程带来很大的好处。除了核心框架之外,本书还用独立的章节介绍了jQuery UI、jQuery Mobile以及插件的使用和开发。在翻译期间,我们也深深地为jQuery系列框架的强大功能和精巧的设计所打动,因此,我们向广大读者推荐本书,希望它能够伴随你们走上Web开发之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9 大小:170.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