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设计模式之禅(第2版)

作者:秦小波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3787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设计模式的艺术软件开发人员内功修炼之道 评分:

(1)实例驱动:全书提供了30多个项目实例,每一个模式的讲解和练习都基于项目实例,让读者在项目实例的引导下学会正确选择和合理运用设计模式,真正理解和掌握每一个设计模式。   (2)问题导入:大多数设计模式都通过一个有问题的解决方案来导入,对使用模式之前的设计方案与使用模式重构之后的设计方案进行对比分析,加深对模式的理解。   (3)结构严谨:每一章都从项目实例分析入手,逐步引出模式定义和结构,再提供一套应用模式的完整解决方案,然后对模式进行深入讲解,*后总结模式优缺点和适用场景,内容编排符合学习习惯,力求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讲解设计模式。   (4) 内容全面:对GoF 23个常用设计模式的讲解全面且细致,深入浅出,难度适中,可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需求。   (5)边学边练:每一章都内嵌了适量的思考题和练习题,所有练习题也都基于项目实例,让读者能够在学习的同时通过思考题和练习题来消化和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6)博客支持:在CSDN开辟了设计模式专栏博客,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灵活的沟通和交流平台,读者也可以很方便地与作者进行交互。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4 大小:174.9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