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QL Server 2016数据库应用与开发

作者:姜桂洪、孙福振、苏晶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40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11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QL_Server数据库管理与开发_课件全套 评分:

SQL Server是由Microsoft开发和推广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它最初是由Microsoft、Sybase和Ashton-Tate三家公司共同开发的,并于1988年推出了第一个OS/2版本。Microsoft SQL Server近年来不断更新版本,1996年,Microsoft 推出了SQL Server 6.5版本;1998年,SQL Server 7.0版本和用户见面;SQL Server 2000是Microsoft公司于2000年推出,目前最新版本是2017年份推出的SQL SERVER 2017。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8.3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