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olid.Edge机械设计.pdf 评分:

中文名: Solid Edge机械设计 别名: 工程软件机械设计实例丛书 作者: 崔凤奎等 资源格式: PDF 版本: 扫描版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书号: ISBN 7-111-1370-9发行时间: 2004年03月 地区: 大陆 语言: 简体中文 简介: 内容介绍: Solid Edge是EDS公司推出的CAD软件。Solid Edge最显著的优点是造型功能强,易学易用。目前在工业设计中已经获得广泛的应用。 本书力图使读者提高对软件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设计水平,避免了空泛的命令讲述,以对减速器的设计实例贯串全书。本书给读者提供减速器设计的详细步骤,读者可以跟随实例的操作,边学边用,在这个过程中不但可以逐步学习利用Solid Edge建模的方法,而且还能掌握利用Solid Edge进行工程设计的基本过程。 全书共10章。第1章和第2章对Solid Edge的基础知识作了简要介绍;从第3章到第7章,按零件结构特点将减速器零件分为轴类零件、盘类零件、齿轮类零件、箱体类零件,结合典型结构零件的设计过程,系统介绍了Solid Edge的功能和命令使用。第8章和第9章分别介绍了减速器整体装配建模的过程和工程图的生成。在Solid Edge中,钣金设计是独具特色的一个模块,第10章对钣金设计做了详细讲解。 作者介绍: 主编:崔凤奎 王晓强 刘万强 李 华 李迎春 周丽红 暂无详细 目录: 前言 第1章 概述 1.1 cad技术的发展及solid edge软件简介 1.2 solid edge造型过程 1.3 solid edge环境设置 第2章 特征造型及特征编辑介绍 2.1 特征分类 2.2 参考元素 2.3 特征编辑 第3章 盘类零件设计 3.1 盘类零件分析 3.2 零件设计命令介绍 3.3 盘类零件的创建过程 第4章 轴类零件设计 4.1 轴类零件分析 4.2 零件设计命令介绍 4.3 轴类零件的设计过程 第5章 齿轮零件设计 5.1 齿轮零件分析 5.2 零件设计命令介绍 5.3 齿轮零件的设计过程 第6章 箱体零件设计 6.1 箱体零件分析 6.2 零件设计命令介绍 6.3 箱体零件的设计过程 第7章 标准件设计 7.1 标准件的分类 7.2 零件族的定义 7.3 常用标准件的设计 第8章 减速器装配 8.1 减速器的装配规范 8.2 组合装配模块命令介绍 8.3 减速器装配的过程 8.4 减速器的爆炸图 第9章 减速器的工程图 9.1 工程图的生成方法 9.2 减速器零件图生成 9.3 减速器装配图生成 第10章 钣金设计 10.1 钣金特征的全局设置 10.2 基本钣金特征 10.3 其他钣金特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1 大小:18.4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