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7.7《Django企业开发实战 高效Python Web框架指南》_胡阳_2019-02-01 1.11.zip 评分:

有书签版的,本书以博客系统贯穿始末,介绍了Django的方方面面。书中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正式进入编码之前的准备工作,内容包括需求分析、基础知识和Demo系统的开发;第二部分开始实现需求,内容涉及环境配置、编码规范以及项目结构规划,编写了Model层、admin页面、Form代码和View逻辑,引入了Bootstrap框架;第三部分重点介绍xadmin、django-autocomple-light和django-rest-framework等第三方插件;最后一部分介绍调试、优化、自动化部署以及压力测试等内容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70.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