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 11g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作者:明日科技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5822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3.8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racle10g从入门到精通 评分:

本书主要从数据库的管理、高级话题、性能调整、经验策略、实际操作和应用开发设计等方面,从命令行方式、应用工具的使用、管理工具的使用、Oracle与Windows之间的关系等角度,按照管理、应用和理解的需要,循序渐进地、完备地描述Oracle 10g的特征和功能;并在Oracle lOg的环境中,对书中的全部例子都进行了运行。读者可以按照操作步骤实现其中的例子,或通过按操作顺序安排的图及表看出整个操作过程。  本书可操作性强,实用且具有教科书特点,使读者既能完成任务又能避免工作失误。读者可以直接从本书中找到针对具体数据库管理问题的、极具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并且能从中学到分析解决问题的方法。  本书的读者应该是那些熟悉关系数据库的概念、熟悉运行Oracle系环境的人,即数据库管理员、数据库安全管理员、网络管理员,以及Oracle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等。本书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64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