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实战

作者:方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68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机器学习——预测分析核心算法 评分:

从数据中提取有助于决策的信息正在改变着现代商业的组织,同时也对软件开发人员产生了直接的影响。一方面是对新的软件开发技能的需求,市场分析师预计到2018年对具有高级统计和机器学习技术的人才需求缺口将达140000~190000人。这对具有上述技能的人员来说意味着丰厚的薪水和可供选择的多种有趣的项目。另一方面对开发人员的影响就是逐步出现了统计和机器学习相关的核心工具,这减轻了开发人员的负担。当他们尝试新的算法时,不需要重复发明“轮子”。在所有通用计算机语言中,Python的开发人员已经站在了最前沿,他们已开发了当前最先进的机器学习工具包,但从拥有这些工具包到如何有效地使用它们仍然存在一定的距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5.9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