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区块链安全实战

作者:[美] 拉杰尼什·古普塔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735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度探索区块链:Hyperledger技术与应用 评分:

本书由超级账本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领衔推荐,区块链一线落地实践团队、Hyperleger会员智链骨干团对撰写。深入讲解Hyperledger Fabric 1.0的架构、执行逻辑、核心功能实现、从零部署,并以票据案例为例,讲解具体开发实践,穿插开发所需的*佳实践和遇到的问题解决。 本书分三篇,共12章内容。 准备篇(第1~2章),高度浓缩、信息量大的第1章,揭示区块链的价值、核心理念、演进、主流平台、商用场景。第2章进入实践环节,涵盖安装、部署与调试,让读者初步直观感受区块链,培养学习和实践的兴趣。 核心篇(第3~9章),先从Fabric1.0架构开始讲解,方便读者了解整体结构与运作逻辑,带着问题与轮廓去阅读,事半功倍。第4~9章讲解内部实现机制,该篇并不点到为止,而是深入到底层实现原理层面,让读者透彻了解Fabric的设计与实现细节,该篇是理解区块链设计与实现的关键所在,也是日后做好应用开发的基础,有了问题可以自己动手解决。 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区块链架构、组件关系与运行机制总览; Gossip协议与P2P数据分发机制; 分布式账本数据相关的存储技术; 共识机制及其可插拔的架构设计; 如何实现数据隔离的多链与多通道; 基于数字证书的成员管理服务实现与使用; 智能合约实现、交互,以及有限状态机。 应用篇(10~12章),从安装部署、开发模型和应用开发的角度,以一个票据背书的案例讲解如何基于Hyperledger Fabric 1.0开发区块链应用,以完整地掌握区块链应用开发,动手实践具体的项目。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71.3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