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Mware vSphere企业级网络和存储实战

作者:何坤源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7059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4.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VMware+vSphere+6.5.pdf + VMware vSphere 6.5 种子 评分:

VMware vSphere 6是VMware公司推出的一套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是业界领先且可靠的 虚拟化平台,在企业中得到非常广泛的部署和应用。 本书详细介绍了VMware vSphere 6产晶套件安装、配置、管理和监控虚拟环境的一整套方法。 全书共分为14章。首先介绍了vSphere产品套件及其所有重要特性,然后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安装 与配置,其中包括配置vSphere的大量网络与存储功能。在介绍完安装与配置之后,开始介绍虚拟 机创建和管理,然后是监控和故障恢.复。附录部分针对每章需要掌握的知识要点和提出的问题,给 出了详细分析和解答,可以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读者可以从头到尾阅读本书,全面了 解使用vSphere产晶套件创建新的虚拟环境的方法。 本书是用户使用相应版本的重要参考资料和权威指南。虚拟化技术从业人员可以通过本书学习 实现、管理、维护和修复企业级虚拟化环境的备种知识o IT专业人员也可以将本书作为虚拟化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127.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