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作者:范传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387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2017 完整教程 part1 评分:

  随着大数据时代到来,网络信息量也变得更多更大,基于传统搜索引擎的局限性,网络爬虫应运而生,本书从基本的爬虫原理开始讲解,通过介绍Pthyon编程语言和Web前端基础知识引领读者入门,之后介绍动态爬虫原理以及Scrapy爬虫框架,最后介绍大规模数据下分布式爬虫的设计以及PySpider爬虫框架等。   主要特点:   l 由浅入深,从Python和Web前端基础开始讲起,逐步加深难度,层层递进。   l 内容详实,从静态网站到动态网站,从单机爬虫到分布式爬虫,既包含基础知识点,又讲解了关键问题和难点分析,方便读者完成进阶。   l 实用性强,本书共有9个爬虫项目,以系统的实战项目为驱动,由浅及深地讲解爬虫开发中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难点详析,对js加密的分析、反爬虫措施的突破、去重方案的设计、分布式爬虫的开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2206762.html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8 大小:5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