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作者:

出版社:

ISBN: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网络通讯协议图2017版(科来软件) 评分:

了解网络协议(Network Protocol)之间的关系对网络分析是非常必要的,网络协议图(Network Protocols Map)对网络管理人员来讲,是必备的网络协议学习工具之一,但我们看到,网上内容比较全面的网络协议图并不是很多,这些网络协议图虽然遵循OSI七层网络协议,但是对于网络七层协议分类并不清晰,特别对于 TCP/IP协议不够直观。另一方面,现在网上能找到的协议图全都是英文版本,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如果您是网络初学者,就更难理解。科来通过查阅大量网络协议文献,严格遵循OSI七层网络协议规范,2005年推出了全球首张中文网络协议分析图,截止2017年如今已经是第十个版本,新版协议图不仅包含TCP/IP网络协议,ISO网络协议,Microsoft网络协议,VOIP网路协议,VPN/Security网络协议,IBM网络协议,APPLE网络协议,还增加了不少ICS工控网络协议。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5.9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