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高性能自动化运维

作者:冷菠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33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racle.PL.SQL程序设计_第五版_上下册.zip 评分:

PL/SQL(Procedural Language/SQL)是一种过程化语言,属于第三代语言,它与C、C++、Java等语言一样关注于处理细节,可以用来实现比较复杂的业务逻辑。它允许SQL的数据操纵语言和查询语句包含在块结构(block_structured)和代码过程语言中,使PL/SQL成为一个功能强大的事务处理语言。在甲骨文数据库管理方面,PL/SQL是对结构化查询语言(SQL)的过程语言扩展。PL/SQL的目的是联合数据库语言和过程语言。PL/SQL的基本单位叫做一个区段,由三个部分组成:一个声明部分,一个可运行部分,和排除-构建部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124.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