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Excel 2016数据处理与分析实战秘籍

作者:张运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292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0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这样用Excel!—轻松制作专业的数据图表.pdf 评分:

《这样用excel!—轻松制作专业的数据图表》内容涵盖了“经验与体会”、“归纳与总结”、“穿插性案例解析”、“帮你来解决一些问题吧”等方面,能够帮助你真正提高excel的应用能力,本书不但总结了处理案例的各种技能知识,还融入了大量应用过程中的各种体会、经验和总结,以及如何通过分析得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等。 《这样用excel!—轻松制作专业的数据图表》主要内容包括:开始的五步工作、高效准确的数据输入与编辑、突出显示数据要点与格式、利用非数据图形和图示、计算功能尽收眼底、图表——会说话的数据、数据基本分析、数据透视分析、数据假设分析、为数据安全加把锁和数据应用中的一些问题。 《这样用excel!—轻松制作专业的数据图表》适合想学习excel应用经验、寻求处理和管理数据解决方案的所有读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46.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