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utoCAD 2015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张卫东(张三闯)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1022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Cadence的信号和电源完整性设计与分析[周润景,王洪艳 2017.1].pdf 评分:

本书主要介绍信号完整性和电源完整性的基础理论和设计方法,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在Cadence Allegro Sigrity仿真平台完成相关仿真并分析结果。同时,在常见的数字信号高速电路设计方面,本书详细介绍了高速并行总线DDR3和高速串行总线PCIE、SFP+传输的特点,以及运用Cadence Allegro Sigrity仿真平台的分析流程和方法。本书特点是理论和实例相结合,并且基于Cadence Allegro Sigrity的ASI 16.64以及Sigrity 2015仿真平台,使读者可以在软件的实际操作过程中理解各方面的高速电路设计理念,同时熟悉仿真工具和分析流程,发现相关的问题并运用类似的设计、仿真方法去解决。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87.9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