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开关电源 第3版[美KeithBillings TaylorMorey2017.8]图灵带书签.pdf 评分:

KeithBillings在20多年前就意识到许多工程师希望出版一本开关电源方面的通用手册,于是编写了本书第1版。本书实用性强,通俗易懂,包含了当今许多常用的技术,同时也介绍了的发展动态。作者将以往学生和初级工程师在学习此门课程中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并根据自己在处理这些问题中积累的经验,通过一些简单易懂的设计实例,对该主题进行了为直接的讨论,书中所列举的例子不需读者事先具备相关的知识。本书还详细介绍了绕线元件的设计,绕线元件直接关系着系统的性能,不过并不太容易理解。在第3版中,作者继续采用前两版中广受欢迎的易于接受、非学术性、将简单理论和数学分析相结合的编写风格,为了简单起见,还在完全严格的书写方式上作出了取舍。因此,版理应再次得到包括学生、初级工程师、感兴趣的非使用者和电源工程师在内的广大读者的青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128.3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