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indows黑客编程技术详解

作者:甘迪文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924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黑客反汇编揭秘PDF 评分:

本书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结合精心挑选的实例,系统地讨论了黑客代码分析技术,包括调试器于反汇编器等典型分析工具的使用、代码分析的基本过程以及相关疑难问题的处理等。第二部分介绍了程序保护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及其相关的反调试、反跟踪、防反汇编加密解密技术等内容,这实际上是代码分析方面的高级专题。该书在内容上将针对性、实践性与综合性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很好地满足了学习代码分析技术的需要。 该书主要是为致力于计算机安全维护而阻止黑客侵袭或者从事安全保护程序开发人员写的。同时,本书对于深入学习程序和操作系统等计算机内核知识,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学习如何利用调试器与反汇编器进行程序分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3 大小:14.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