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网易视频云即将亮相2016北京全球架构师峰会 评分:

  12月2日-3日,由InfoQ中国团队推出的面向高端技术管理者、架构师的技术大会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秉承“实践第一、案例为主”的原则,展示新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最新实践,技术在企业转型中的加速作用,帮助企业技术管理者、CTO、架构师做好技术选型、技术团队组建与管理,并确立技术对于产品和业务的关键作用。网易视频云CTO邱似峰受邀出席,并为广大参与者分享视频直播架构演进之路。      邱似峰于2007 年加入网易,期间先后主持了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文件系统、数据库云服务、对象存储云服务的研发工作。在大规模分布式系统和海量数据处理系统方面有丰富实战经验,拥有超过 10 项核心技术专利,是网易服务端技术专家。之后带领团队研发了视频云产品,目前担任网易视频云 CTO,专注于音视频直播、点播、 CDN 相关技术研发工作。那么,在此次架构师峰会中,邱似峰分享的内容将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1 大小:21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