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网易视频云专注于技术服务 评分: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云计算在资源层面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网易视频云定位于PAAS层面,从各个技术领域进行技术钻研以提供给用户更高效、更稳定、更便捷的视频直播技术服务;notify系统作为网易视频云对外技术服务的一员,提供面向海量用户的高可用异步回调服务。      目前直播平台大多采用以下架构(图一):客户通过推拉流SDK或软件直接与直播/点播平台进行推拉流/转码交互,这样的架构下客户企业应用中对直播/点播状态及数据的管理增加了更多条件限制,客户企业应用服务器在维护直播/点播数据信息需要考虑各种复杂场景因素:一、推流端非正常退出时客户企业应用服务器无法感知用户真实的流状态;二、客户企业应用无法感知推流用户使用第三方技术进行推拉流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0 大小:35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