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操作系统 评分:

本书结合现代操作系统的设计并考虑操作系统的发展方向,着重讨论计算机操作系 统设计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典型技术,同时,讲述构造操作系统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及其解决办法;介绍操作系统设计中的一些非常重要的进展,包括线程、实时系统、多处理器调度、进程迁移、分布计算模式、分布式进程管理、中间件技术、微核技术、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和网格操作系统等。为便于理解和加强实践性,还选择了4 个有代表性、典型性的操作系统,即Windows NT, UNIX, MVS, Linux 作为实例贯穿全书,并专门介绍了 一个小型操作系统二→←MINIX 的设计与实现。其目的是尽可能清晰、全面地向读者展示当代操作系统的设计原理与基本实现技术,以便使读者深入了解现代操作系统的全貌,为今后进行更深层次的软件研制与系统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20.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