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第2版)

作者:[美] 布拉德利·米勒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51721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 评分:

王晓华 200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目前在中兴通讯上海研发中心从事光纤接入网通讯设备开发,担任EPON(以太网无源光网络)业务软件开发经理,参与开发的PON设备在全球部署过亿线,为数亿家庭提供宽带接入服务。 业余时间喜欢研究算法和写作博客(http://blog.csdn.net/orbit),最大的乐趣就是用程序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为了方便使用Visual Studio 6.0开发软件,曾特意编写并开源了一个tabbar插件; 为了文档安全,开发了一个基于layerFSD技术的透明文件加密系统; 使用Source Insight软件觉得不习惯,于是以外挂的形式开发了TabSiPlus插件…… 算法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期待我们会有更多发现!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3.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