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专业程序员的养成(中文版、英文版、源代码)/The Self-Taught Programmer-Cory Althoff 评分: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专业程序员的养成(中文版、英文版、源代码)/The Self-Taught Programmer_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Programming Professiona-作者:[美] 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在美国亚马逊,有一本书的影响力超高的Python入门书,Kindle版本在美国亚马逊网站的计算机软件、软件开发分类中排行均为第一,超越了众多实力派Python书,众多五星好评。也许你有所耳闻,这本书就是《Python编程无师自通——专业程序员的养成》。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专业程序员的养成》作者是一名自学成才的程序员,作为一名文科生他通过自学编程,掌握了编程技能并在eBay找到了一份软件工程师的工作。这本书是作者结合个人经验写作而成,旨在帮助读者从外行成长为一名专业的Python程序员。 这本书可以满足几乎所有想要学习编程的初学者。本书适合高中、大学阶段想要自学编程的学生,以及其他行业想入门编程的人,同时也适合作为编程入门的培训教材。 作者自述: 刚开始,很多人学习的是如何用流行的编程语言Python来进行编程。 但是本书不仅是教你如何使用某种特定的语言编程,还会介绍标准教材中所不包括的其他所有知识点。本书分享的是我在成为软件工程师过程中不得不自学的内容。不管你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企业家,还是在其他的岗位上使用编程技能,你都是本书的目标读者。 学会一门编程语言还不够,你还需要学会其他技能,才能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地工作。我会教授大家我从编程新手到专业软件工程师过程中学到的一切。我写是为了向有志于编程岗位的人分享他们需要掌握的知识框架。编程概论的书籍都大同小异——用Python或Ruby介绍编程的基础知识,然后就让你自己摸索。我经常从读完类似书籍的朋友那听到这样的反馈:我现在该做什么?我还不是一名程序员,也不知道下一步该学什么。 本书,就是我给出的答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4.2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