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世界是平的(第二版) 评分:

盖茨强烈推荐的一本书,书中援引了很多热点话题,介绍了诸多令人瞩目的市场和炙手可热的行业。开放源代码、外包、离岸生产、供应链和搜索技术等被描述成为铲平世界的 10大动力,而中国、印度等国家和一些站在全球顶尖 位置的公司和机构,则被描述成变平的世界中举足轻重的角色。书中写到的许多现象新鲜但不陌生,更有一些是我们工作中接触过甚至直接参与的商业行为。但是当弗里德曼把所有这一切编织在一起的时候,却揭示了一个正在发生的深刻而又令人激动的变化全球化的趋势。他正随着这些动力,在地球各处勇往直前、势不可挡,世界也因此从一个球体变得平坦。有趣的是在过去的两年中,这些动力并没有带来太多的轰鸣和噪音。而是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悄 然改变着这个世界,并且让我们感受到他们近在咫尺的威力。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7 大小:2.0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