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Eclipse整合Web开发----struts+Spring+Hibernate+JBPM.pdf 评分:

本书细致而全面地讲解了 Eclipse Web 开发技术,共分 5 篇 20 章,内容包括 Eclipse 开发环境的搭建;利用 Eclipse 开发 Java 程序;Eclipse 下 SWT、Junit、Ant 的使用方法以及 Web 应用开发;Eclipse 下 Struts、 CVS 的应用以及数据库构建和 WebService 应用开发;Eclipse 下的 Hibernate、Spring 及其他插件的应用和开发;电子商务系统、管理信息系统、文件审批系统的 Web 开发。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7 大小:12.0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