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信息共享理论与网络体系结构_邢玲,马建国,马卫东著_科学出版社_2011.10 评分:

《信息共享理论与网络体系结构》针对信息交换与信息共享两大信息服务方式的博弈推进,研究了两者的关联与本质差别,建立信息共享的理论体系,揭示信息不守恒原理,进一步完善了信息共享领域的理论基础。通过典型信息网络结构的分析,提出了信息共享的播存结构和主动服务模式,从而构建了信息共享的网络体系结构。以语义Web为牵引,探讨了信息共享的语义理解和信息安全问题,建立了基于UCI.的语义计算与内容管理体系,为构建安全聪明的信息网络做了科学探索。以信息共享网络的应用模式作为全书的尾声,提出了双结构信息共享网络的实践和网络融合的战略发展,对于构建我国下一代信息网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 《信息共享理论与网络体系结构》可供高等院校通信、计算机、物联网等专业的师生作为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信息类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14.7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