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Mware vSphere 6.0虚拟化架构实战指南

作者:何坤源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2220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MWARE软件定义存储 原理剖析和设计指南学习用 评分:

仅供学习参考使用,权归作者所有,不得非法传播和其他商业行为,将在24小时删除。本书共分10章。第1章概述vSphere存储技术的现状,以及软件定义的存储、存储资源的经济学,以及存储即服务的启用。第2章介绍过去10年VMware基础架构中已经使用的存储技术。第3章介绍存储连通性和结构。第4章讲解VMware vSAN存储技术相关的设计注意事项。第5章着重讲解延伸集群的设计。第6章解释与大规模部署vSAN超融合基础架构相关的注意事项。第7章概述Virtual SAN的用例,并为云管理平台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架构。第8章讲解VMware虚拟卷技术以及与其相关的策略驱动的存储概念。第9章介绍IT组织和服务提供商如何在通过使用VMware的云管理平台技术支持云的数据中心服务中设计并提供存储即服务。第10章涵盖了在软件定义存储的数据中心存储内的存储监控和预警设计,以确保存储设计能够提供端到端的高效运营的存储平台。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128.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