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Script设计模式

作者:张容铭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968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Script 设计模式 azw3 评分:

《JavaScript设计模式》是JavaScript设计模式的学习指南。全书分为14章。首先介绍了什么是模式、模式的结构、类别、模式的分类、如何编写模式等等;然后,集中介绍了很多流行的设计模式在JavaScript中的应用,包括Module(模块)模式、Observer(观察者)模式、Facade(外观)模式和Mediator(中介者)模式;最后,还探讨了模块化的JavaScript模式、jQuery及其插件中的设计模式。 《JavaScript设计模式》适合专业的Web开发人员和前端工程师阅读。通过阅读本书,他们将能够提高对设计模式的认识,并学会如何将设计模式应用到JavaScript编程语言中。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1 大小:1.3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