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web版kettle开发的一套分布式综合调度,管理,ETL开发的用户专业版B/S架构工具 评分:

webkettle平台,创造性的将平台构建为B/S架构的ETL模型设计以及集成用户专业调度管理的分布式ETL建模运维系统。 系统分为七大模块:模型、平台、任务、定时调度、日志、节点、用户. 模型模块进行ETL模型开发,在B/S系统中用拖拽的方式设计数据流逻辑。 其他六个模块为用户专业调度管理系统,更多是面向业务运维人员,关注于整个流程的执行情况和数据的导入导出细节信息,以及对任务的综合调度。完全支持集群和单机两种运行模式。并通过用户权限的管控让平台的资源分配变得更加专业。 本系统采用单资源库模式,数据源连接在dispatch-servlet.xml中配置,系统启动后就会读取该资源库 数据库脚本都在kettle-scheduler项目的scripts目录下 数据库暂时只支持MySQL,本系统在MySQL5.5.20版本上测试,其他版本尚未测试 本例使用Maven3.2.3构建,启动服务器后访问http://localhost:8080/ 支持IE9及以上、FireFox等浏览器,IE6-IE8需要做特殊化处理,其他浏览器未测试 jdk版本需要1.8以上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2 大小:10.5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