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答案(白中英主编_第五版) 评分: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五版习题答案 第一章 1. 模拟计算机的特点是数值由连续量来表示,运算过程也是连续的。数字计算机的主要特 点是按位运算,并且不连续地跳动计算。模拟计算机用电压表示数据,采用电压组合和 测量值的计算方式,盘上连线的控制方式,而数字计算机用数字 0 和 1 表示数据,采用 数字计数的计算方式,程序控制的控制方式。数字计算机与模拟计算机相比,精度高, 数据存储量大,逻辑判断能力强。 2. 数字计算机可分为专用计算机和通用计算机,是根据计算机的效率、速度、价格、运行 的经济性和适应性来划分的。 3. 科学计算、自动控制、测量和测试、信息处理、教育和卫生、家用电器、人工智能。 4. 主要设计思想是:采用存储程序的方式,编制好的程序和数据存放在同一存储器中,计 算机可以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完成逐条取出指令和执行指令的任务;在机器内部, 指令和数据均以二进制码表示,指令在存储器中按执行顺序存放。主要组成部分有::运 算器、逻辑器、存储器、输入设备和输出设备。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10 大小:90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