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EasyHadoop实战手册 评分:

1.Hadoop, Apache开源的分布式框架。 2.HDFS, hadoop的分布式文件系统 3.NameNode, hadoop HDFS元数据主节点服务器,负责保存DataNode 文件存储元数据信息。 4.JobTracker, hadoop的Map/Reduce调度器,负责与TackTracker通信分配计算任务并跟踪任务进度。 5.DataNode, hadoop数据节点,负责存储数据。 6.TaskTracker, hadoop调度程序,负责Map,Reduce 任务的具体启动和执行。 7.Fuse, 多文件系统内核程序,可将不同的文件系统mount成linux可读写模式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12 大小:1.72MB
热门图书